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掙扎向上

謝謝妍希的鼓勵!
原理原則很簡單 希望我能做出新意...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邀~~~受歐!!(拉長脖子叫到)
很水的3dㄋㄟ!!果然有操有進步!
我都再做一些很低階的case,整各人退化,
差不多猿人階段,再做下去肯定變猴子!!
反正這張很正點,
跟那個做玻璃小路班比&花的大師差不多水準啦!!
講給你爽一下!!加油!要振作啦!!

。:WimH:。 提到...

挨呀 大軍 在你留言的同時 我正在剪輯室裡KEY的台北下雨機率70%氣溫27~34度...鳥
這裡的工作雜很雜又很急很急...
都沒空好好弄東西.想東西.練東西
有種吃老本的感覺
低階...我想我也差不多吧...

想弄好東西只能犧牲自己的休假時間
煩~~

CA 提到...

no!no !
有操真的是有差啦!!
我也喜歡這種剔透感!!!
整個很輕很舒服也!!
加油啦!!!